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网络宣传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2 浏览次数: 【字体:

继6月初我院邀请临夏市公安局法治办公室丁峰警官给全院师生做了“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陇原行”暨法制教育专题报告。又于近日在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网络宣传安全工作会议。这是我院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6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学院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又一举措。

会议由副院长何有录主持,副院长马子祥及各处室负责人、网站各栏目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网站管理办公室主任祁昌才就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关于部分处室自建的微信公众平台、微博等的管理问题做了汇报并提出了如下要求:(1)各处室需要自建微信公众平台等须向学院党办申请、备案,已建的处室补办申请手续,经学院批准后方可运营;(2)各处室的第一负责人为该平台的第一责任人,指定专人采集、发布信息,每次发布信息需由第一责任人审核、备份,重大信息发布需请示学院党办;(3)管理原则:“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4)各处室在管理好本处室自建的微信公众平台的同时每月向学院网站报送信息至少3条。

副院长马子祥介绍了于近日参加全国网络安全视频会议的情况,他指出网络信息安全一定要在信息源头上进行控制。要求信息中心对学院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的信息采集、发布严格管理、严格审核。对各处室自建网络平台时一定要向学院申请、备案;发布的内容一定要严格审核。

副院长何有录再次强调了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处室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和网络平台的资源,认真完成学院的日常工作,并希望大家在网络宣传工作方面多向其他院校学习。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