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出席中共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下午3时,我院全体党员齐聚学院五楼报告厅,召开我院出席中共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主持本次选举会议,代表大会筹备组向与会全体党员通报了筹备组前期开展的工作,并宣布本次选举工作正式开始。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宣布了《选举办法》,之后,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体党员选举出席中共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工作人员下发了代表候选人选票,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履行义务,行使自己的权利,都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会议共发出选票55张,收回55张,发出选票与收回选票票数相等,选举有效。经过工作人员紧张规范的监票、唱票、计票工作,马绍武当场宣布选举结果:“大会应到68人,实到55人,采用等额选举办法55票全票选举张文彪同志为中共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至此我院参加中共临夏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圆满结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