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为州庆献礼、为州庆添彩

来源:政教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庆表演方队排练、演出侧记

10月16日上午9时,临夏回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新建的临夏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1700多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庆祝活动。我院学生分别承担了大型文艺汇演《花开河州》的“序--远古记忆”、“第三篇章--花开河州”的表演和600人的合唱团。

自从州庆动员大会召开以后,我院高度重视,成立了学院州庆节目排练协调领导小组,院领导亲自坐阵督导,政教处认真组织。全体参演师生不顾军训疲劳和天气的反复变化,大家心里都怀着一个要为州庆献礼、为州庆添彩,为学院争荣誉、添光彩,展现大学生时代风采的信念,牺牲双休日、节假日,在导演组的指导下,在全体参演师生的配合下,精心编排,苦练基本功。 经过一个月的辛苦排练,在州庆庆祝活动的文艺演出中,同学们以精彩纷呈的表演为祝贺团和广大现场观众及电视机前的观众(甘肃公共频道全程直播)献上了一台难忘的视角盛宴。我院男生的表演“序--远古记忆”剧目气势恢宏、铿锵澎湃、表演出远古的祖先们不畏艰险、战天斗地的英雄壮举和可歌可泣的进取精神。女生方队表演的“第三篇章--花开河州”更是把全场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艳丽的服饰,变幻纷繁的队形让观众叹为观止,他们以高超的身体语言演绎了“牡丹何处有、绝胜在河州”的佳话,博得了所有与会领导和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和阵阵喝彩!辛勤的付出终于得到回报,为学院赢得了赞誉,达到了为州庆献礼、为州庆添彩的目的。

感谢参演的学子们,你们用事实和成绩证明你们是好样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