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法律顾问、法制副校长聘任仪式暨法制报告大会

来源:政教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落实教育部、司法部、中央综治办、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青少年学生法制教育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进一步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青少年法制安全教育网络,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教育格局,在学院保卫科、政教处等部门积极努力下,2016年12月7日下午在我院操场举行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法律顾问、法制副校长聘任仪式暨法制报告大会。3500多名中高职学生,学院副院长向建平、何有录,各处室、系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法制报告会。

首先学院领导为学院聘任的法律顾问高毓智(临夏州司法局宏远律师事务所主任)和法制副校长马凌云(临夏州人民检察院公诉处处长)颁发聘任书;其次由法制副校长马凌云做法制报告。

马凌云在法制报告中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对全体学生进行了法制安全宣传教育,要求学生养成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依法办事的习惯,同时,培养和造就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好公民。

学院领导希望全校师生以这次法制报告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法制安全教育意识,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高师生的法律意识,为国家和临夏的经济建设,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人才和知法、守法的合格公民。

最后在大会上安排了今年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活动


学院领导为聘任的法律顾问高毓智和法制副校长马凌云颁发聘任书

法制副校长马凌云做法制报告

全体师生认真聆听法制报告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