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召开2016年奖助学金颁奖大会

来源:资助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12月7日下午,虽然时至寒冬,但冬阳高照,在这和煦、暖暖的冬日下,全院师生在学院体育场场隆重召开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16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颁奖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向建平、何有录,教务处、办公室、政教处、资助中心等处(室)的负责人以及全院师生参加大会。向建平宣布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16年国家奖助学金颁奖大会正式开幕,何有录宣读了《关于颁发2016年国家奖助学金的决定》的文件,并对这些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对全院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期盼。学院领导对获奖获助的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仪式,大会在详和喜庆的气氛下拉下了帷幕。

奖助学金发放大会现场

学院领导讲话

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


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学生代表

附:获得2015-2016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的12名学生名单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