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省政协调研组来学院专题调研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张雅玲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省十三届党代会提出的“以就业为导向 ,大规模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大力发展具有甘肃特色的职业教育”的战略部署,3月26日下午,省政协 “加强职业培训,助推精准扶贫”调研组来我院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由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管钰年、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卫国等一行十五人组成,在州政协副主席高桦陪同下考察了我院各专业实训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院长马绍武、副院长何有录及部分处室负责人在强技楼门口欢迎调研组成员的到来。参观前马绍武代表学院,向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办学取得的一些成绩。

目前学院在校学生达到5000人以上,专业设置达15个,教职工人数370人左右,学院规划总建筑面积14.4万平方米。已完成投入使用11.3万平方米。

随后,在院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学前教育、汽车实训室、口腔、、砖雕、财务管理、商务阿语等专业的实训及实训装备情况。(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