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上午,学院在博知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大会。院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近4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向建平主持。邀请临夏州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永明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杨瑞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代表学院班子,对过去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首先肯定成绩:一是学院党委成立以来,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提升,十九大会议后,全院上下掀起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高潮;二是在省委、州委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基本完成了基建建设任务;三是办学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四是办学规模达到了预期5000多人的规模,首届毕业生推介会顺利召开;五是省级示范校创建项目正式启动;六是合作办学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七是校园安全方面未出现任何责任事故。其次,指出了学院办学方面存在专业特色不明显、内涵建设不够完善、信息化建设应用程度不高、专业教师队伍紧缺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从基础设施建设、新教师招聘、招生就业、内涵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对2018年工作做了工作部署。并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振奋精神,克服困难,争取把学院办成省内有影响的一流院校而努力工作。(审稿:马胜;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