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增强保健意识 提升脱贫后劲

来源:帮扶办公室 作者:曹海鸼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开展的科技周“聚焦精准扶贫,送科技下乡”活动,5月16日,学院安排17名医学系师生,赴和政县罗家集镇大滩村精准扶贫点,开展了题为“健康走在前,脱贫不发愁”的帮扶活动。

活动中医学系师生在帮扶村小学和幼儿园开展了“维护口腔健康,增进全身健康”活动。医学系老师讲解了口腔保护常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发放120份口腔保护知识材料。75名学生接受了口腔常规检查,给存在问题的学生开具了诊断建议书,及时接受治疗。同时,给35位帮扶村农民进行了血压、血糖和口腔检查等项目,建议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疾病早防早治疗,保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参加活动的学生、学生家长和帮扶村群众表示,从现在做起,保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健康学习,健康生活。(审稿:吴建华  摄影:何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