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张雅玲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6日下午,学院在博知楼五楼报告厅召开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3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州上关于在全州范围内迅速开展“作风建设年” 活动的文件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

动员会上,党委书记张文彪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点任务、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措施、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组织保障四个方面,对学院如何贯彻落实全州“作风建设年”作了工作安排。他要求,全院各处室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深入开展,真正取得实效。要牢牢把握州上提出的总体要求,通过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导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践行为师生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解决影响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全面激发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动力活力,着力锻造敢担当善作为的优良作风,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马绍武对“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了进一步要求,一是不等不靠,迅速启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二是查摆问题,瞄准作风建设的重点难点严肃整改。三是强力推进,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当前和今后工作实效中。(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