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 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9日上午,我院(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在学院体育场场举行。院党委书记张文彪,副院长向建平、何有录、杨瑞,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主持。

开幕式上,各运动员代表队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迈着铿锵的步伐,斗志昂扬地依次入场。

接着,主持人宣布全体起立奏国歌。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曲调,全体人员行注目礼,礼毕。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主持

随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张霞老师代表竞赛组宣布竞赛纪律。

  

院武术队、院健美操队、会计系、医学系、教育系、汽车系学生先后表演了集体舞蹈《双雄会》。精彩的演出博得在场观众的热烈喝彩。

院党委书记张文彪致开幕辞

院党委书记张文彪致开幕辞:一年以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为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了成功举办本次运动会,代表大会组委会提三点要求:一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参加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二是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严守规则,公正裁判。三是全体师生树立“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的参赛信念,争取竞赛项目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经过三天的各项比赛,5月14日下午,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闭幕式由院长马绍武主持。运动会总裁判长周晓平宣布了竞赛成绩。

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瑞

副院长杨瑞致闭幕词:本次运动会经过全体工作人员、教练员及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同学们把在运动场上表现出的坚韧不拔的意志,拼搏向上的作风,团结合作的精神继续保持发扬下去,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新的篇章!

本届运动会参赛代表队18个,运动员639名,分中高职两个组参加女子13个项目和男子14个项目的比赛。获得总分前三名的高职组代表队为:医学系、汽车系、牧医系;中职组代表队为:学前教育专业、商务阿拉伯专业、财会专业。道德风尚奖为:高职组教育系、中职组计算机专业。评选了教师优秀裁判员12名、学生裁判员48名、优秀教练员8名。

本次运动会中,女子跳远、男子跳远、女子800米、男子1500米和4ⅹ400米接力赛等项目中有30人次刷新了院(校)田径运动会记录。(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