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知恩、感恩、报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统一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建设亮丽临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6月28日上午,州委党校管理学副教授赵东风,在博知101教室对  50多名师生作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主题讲座。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主持。

赵教授从四个方面做了讲授。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坚定“四个自信”;二是以习近平新生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三是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为抓手,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四是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同时利用积石山县柳沟乡一位村支书身边的故事,向大家宣传临夏州委开展的“感恩、知恩、报恩”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树立转变作风,为党多做贡献。(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