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甘肃省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我院举办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日上午9点,甘肃省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在我院体育场召开,来自全省13个市州的2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志愿者及各界群众参加了开幕式。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华文哲致开幕词,州委书记杨元忠宣布开幕,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学礼主持开幕式。

上午9时整,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队的孩子们喊出“勇敢尝试,争取胜利”“我能行”“我运动,我快乐”等口号依次入场。当我院运动员代表孟鹏陪伴特奥会火炬手跑步通过主席台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9时30分许,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雄壮的国歌声响彻整个操场上空。随后,举行了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仪式。

杨元忠宣布甘肃省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