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征兵活动

来源:学生处 作者:田小红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6月12日上午,我院在文化广场开展了“征兵入伍宣传活动”。在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也亲临现场,耐心为同学们讲解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 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

此次宣传活动中我院征兵站制作征兵宣传横幅两条、展板六个、分别对适龄青年入伍基本程序、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直招士官政策解答、女青年应征入伍具体程序进行了详细介绍。活动现场给学生发放征兵宣传手册1000份。在此之前,校园广播站已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征兵宣传。各系、各班级也在学院征兵站的统一安排下如期召开了“征兵宣传主题班会”。为校园营造了浓浓的征兵入伍宣传热潮!

经过三周多的征兵宣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 促进了学院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入伍的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 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繁荣发展和国家安全贡献力量,,积极参军,保家卫国。(审稿:马玉勤   摄影:李秀玲)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