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日下午3:00,在学院图书楼608会议室召开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18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陇原行”,学院领导、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和部分辅导员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瑞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有录传达了中央、省关于2018“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陇原行”文件精神,副院长杨瑞对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作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作了讲话,强调了安全工作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并根据学院实际,提出了今后安全工作方面的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充分认识学院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处室要清醒认识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筑牢安全防线,层层传导压力,做实做细安全方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保障;二是要把握工作原则,明确工作职责,各处室、各系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详细划分工作分工,有针对性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三、建立学院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建立起覆盖学院安全工作所有环节的责任体系和防控机制,把控好校园安全、人生安全、饮食安全、防盗安全、网络安全,定期研究,解决出现的相关问题,勤督促检查,把安全方面存在的隐患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学院的和谐有序发展保驾护航。(审稿人:马胜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