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首届毕业生质量评估验收工作动员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张雅玲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4日下午,学院在图书楼608会议室召开了首届毕业生质量评估验收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系部负责人共3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何有录宣读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迎接首届毕业生质量评估验收工作实施方案”,教务主任陕子荣对具体的评估项目作了详细说明和任务分解,尤其是佐证材料准备、评估数据表填报、调研问卷组织实施、自评报告撰写等各项事宜作了重点说明。

马绍武在讲话中要求全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增强迎评工作的责任性和主动性,各处室、系部要按评估工作安排要求,特别是评估文件和政策要求的学习领会,准确把握7方面22个关键要素,做好前期基础性准备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自评,迎接省上专家组对本院首届毕业生质量评估验收。

最后党委书记张文彪强调,首届毕业生质量评估是省上和社会对我院三年来办学质量的大检阅,也是进一步促进学院加强内涵建设,改善办学条件,转变办学理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对我们工作成绩和工作责任的一次考验。希望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地做好迎评工作。要求各处室、系部加强协作,按方案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迎接评估工作的舆论氛围。     (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