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预防艾滋病 你我同参与

来源:学生处 作者:侯延龙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青年学生的“防艾”意识,普及青年学生对艾滋病知识,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在学生处安排指导下,学生会于514日晚8:00在学院操场举办了“预防艾滋病,你我同参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荧光跑及有奖知识问答

 荧光夜跑活动让日益沉迷于手机和网络的大学生,放下手机,离开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2000多名学生佩戴红丝带、手持荧光棒在操场进行了变换队形表演、再绕操场跑道整队跑步,穿插表演的文艺节目把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荧跑让大学生拥抱运动,感知运动,促进学生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通过有奖知识问答、抢答,向广大学生普及防艾知识,提升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马院长在宣传横幅上签字

学生会成员为马院长佩戴红丝带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各领导的大力支持院长马绍武亲临现场,在横幅上签字指导活动,并与主持人亲切互动交流。

手持荧光棒的同学们在操场开始荧光慢跑

举办荧光跑及有奖知识问答活动,旨在将防艾知识的宣传融入荧光夜跑,让大家不知不觉中接受防艾知识,做到“自爱、识艾、防艾”,积极参与艾滋病的宣传教育活动中,把爱与责任传递下去,为青年学生创造良好的“防艾”环境,提高了青年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切实保护大学生身心健康具有重要的意义。(审稿:马玉勤   摄影:田小红 

 

未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在看台上为比赛者加油助威

有奖竞答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参赛者发放奖品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