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台湾商务代表团一行来学院考察访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上午,台湾商务代表团一行在团长焦锋带队下来学院考察访问,临夏州招商局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参加相关活动,并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代表团走访了学前教育、医学、护理、信息、会计等系的专业实训室、观看了学生的实训情况,在参观过程中,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代表团成员对学院3年来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

参观结束后,在图书楼608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对相互关注的合作事宜进行相互交流,特别是旅游、医疗、观光农业方面相互感兴趣的事宜作了协商,达成了意向性共识。

最后马绍武指出:台湾与大陆都属于中华民族,同根同源,我们都要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两岸合作,为两岸繁荣发展多做贡献。(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