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教职工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8-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5日,我院教职工大会在博知楼五楼报告厅举行。院领导马绍武、向建平、何有录、杨瑞及全体教职工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文彪主持。

首先,副院长向建平宣读《关于表彰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大学生文艺表演优秀工作者的决定》,并对18名优秀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院长马绍武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取得工作成绩,正确研判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夯实基础办出特色。二是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三是狠抓内涵建设;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五是认真落实校园安全“一岗双责”,确保安全管理尽责到位;六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舆情安全;七是积极办好省第十届残运会工作。

最后,张文彪作了总结讲话,概括总结了本次会议的重点,并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领导干部带头做,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二是要求大家发扬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三是新学年开始了,希望大家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共同携手创造学院美好明天。(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