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举办喜迎省运会大学生文艺晚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8-08-18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6日上午9:00,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在临夏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开幕式。为了祝贺省运会的胜利召开,欢迎全省运动健儿和工作人员入住我院,8月16日晚8:00,学院在图书楼大礼堂举办了“不忘初心路。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喜迎省运会大学生文艺晚会。

节目由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和临夏民族歌舞团共同主办,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育系具体承办,观看节目的有全省各地运动员代表、相关单位领导、学院班子成员、部分师生代表和社会人士等800多人。

整个晚会节目共有《大夏河风情》等12个,通过舞蹈、独唱、器乐演奏、诗歌朗诵、沙画、合唱等表现形式,《大夏河风情》通过花儿联唱和艺术背景展示了临夏优美的山川风情,《炳灵神韵》反应临夏悠久的佛教文化艺术,《扎西德勒》、《忆江南啊》反映了我国各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以梦想之名》、《在路上》反映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的圆梦历程和医学系师生热爱专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校歌合唱《梦想起航》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晚会在节目《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晚会获得了观众经久不绝的阵阵掌声。

(审稿:吴建华,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