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州政府检查组来我院检查省运会接待准备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8-08-1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临夏州筹委会会务接待部工作方案》的精神,为了更好的落实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运动员、教练员及领队的接待工作, 8月13日下午,为了更好的落实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运动员的接待工作,临夏州副州长赏进孝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的陪同下,对全省运动员入住我院的接待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实地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运动会期间校园内外的宣传氛围、运动员住宿及运动会期间食堂的准备等情况。

学院副院长向建平代表学院向检查组主要从运动员住宿的安排、五个清真食堂厨师的组成、食材的购置、食堂内供餐条件、食品安全的防范措施等方面作了详尽的汇报。

最后,副州长赏进孝对运动会的接待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强调:一是要站在政治的高度,重视这次接待工作,它关系到这次运动会是否成功举办,也关系到临夏在全省人民中的形象;二是狠抓接待工作的每个环节,保证工作中不出差错;三是抓好食品质量安全工作,让运动员吃的放心,住的放心。(审稿:马胜;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