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5日上午,我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以及副院长杨瑞、各职能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包括12名留学生在内的全体毕业生及2016级部分学生代表共800多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向建平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副院长杨瑞代表学院宣读了2018届毕业生学生名单。院长马绍武逐一给8名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叮嘱每一位毕业生牢记“厚德博学、强技砺能”的校训,并同他们分别合影留念。

医学系老师徐田蓉、2015级教育系学生马媛分别代表教师、毕业生做了发言。

2018届毕业生为感谢母校三年来的辛勤培养,向学院赠送了牌匾、锦旗以此表达对学院的眷恋,对老师辛勤工作、谆谆教诲的无尽感激。

马绍武以校训“厚德博学、强技砺能”为主题,作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终生修立世之德。二是要有广博的知识。三是要强岗位之技。四是培养能力,磨炼技能。最后激励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舞台上,用青春的汗水谱写出奉献社会,成就自己幸福美好人生篇章。

毕业典礼在张学友的“一路上有你”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典礼后,院领导走下主席台以握手方式欢送毕业生。(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