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与中国银行临夏分行党委开展迎“七一”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党办 作者:马胜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2周年,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 6月30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与中国银行临夏分行党委联合开展了“重走长征路”纪念活动。学院43名党员与中国银行临夏分行15名党员,共计5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人员身着红军服,重走长征路,瞻仰康乐县景古镇线家楼红军遗址。全体人员集合后在康乐县博物馆开展了校银共建、共促发展党建活动。中国银行临夏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天彪同志主持会议。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向建平和中国银行临夏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劲南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共同签署了校银党建共建协议、廉洁伙伴合作协议。

学院学生处主任马玉勤宣布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并请双方领导颁发荣誉证书。学院党办主任马胜领读誓词,所有党员列队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开展了校银共建联谊活动。整个活动准备充分、安排紧凑,充满时代气息,产生强烈共鸣,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