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厦门市教育局对接支教考察团来我院参观考察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4日上午,厦门市教育局对接支教及台湾教育会考察团一行共计8人在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林佳添的带领下,来我院参观考察。陪同考察的有临夏州政府副秘书长王永胜、州教育局相关领导、学院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代表学院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考察团参观了图书馆,走访了学前教育系、汽车工程系、医学系等专业实训室,观看了学生的实训情况,在参观过程中,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代表团成员对学院4年来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对相互关注的合作事宜进行交流,特别是对口帮教方面相互感兴趣的事宜,双方达成了意向性共识。(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