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省教育厅对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省级示范校建设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来源:示范校建设办公室 作者:张小吉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示范校建设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省教育厅专家组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宋元文副院长任组长,甘肃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陈华主任、天水市职业学校王刚副校长、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办高见主任、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程登武同志组成。

早上9点,召开了汇报会。州教育局副局长马永明、学校领导班子及示范校建设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永明主持。

会上,马永明向专家组汇报了全州职业教育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宋元文就此次检查的目的和程序作了说明。校长马绍武从学校概况、项目建设基本情况、示范校建设工作机制与举措、示范校建设工作进展、资金投入与使用、贡献与示范等方面做了汇报。

会后,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基础设施、图书馆、实训室建设,并仔细审阅了职业教育助力区域精准扶贫情况、审查了示范校建设相关资料。并同15名教师、20名学生进行了座谈。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学校示范校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专家组针对示范校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马绍武在表态发言中,对专家组指出的问题表示抓好整改落实。马永明表示对专家组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并及时向州政府分管领导汇报本次检查意见,争取在示范校建设项目中获得州委州政府的更大支持,精准扶贫工作与其他部门搞好协作,贡献教育行业一份力量。(审稿:王心辉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