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张雅玲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上午,在学院体育运动场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31662部队团长张伟强,院长马绍武,副院长何有录、各处室、各系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以及1800多名新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向建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宣布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开始,新生军训总指挥主持了分列式和训练成果汇报表演,内容有:青春活力操、队列、擒敌拳、格斗术、军姿操等科目。同学们以飒爽的军姿,嘹亮的口号,整齐的队列向大家展示了本次军训的丰硕成果和年轻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向学院和老师们交上了军事训练这一课的满意答卷。

会上,何有录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新生军训优秀教官、军训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学生处主任马玉勤宣读了《队列会操先进集体和军先进个人》,对在本次军训中表现突出的8个队列会操先进集体、12名优秀教官、8名先进工作者和50名军训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院领导向31662部队赠送了表达谢意的匾牌。会上同时为我院在第五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甘肃赛区高职女子一等奖获得者和男子三等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会上,受训学生代表和31662部队团长分别作了发言。

马绍武作总结讲话。他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我院军训工作大力支持的31662部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在此次军训工作中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体教官同志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向全体受训新生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表示,今年的军训尽管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教官们充分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训练中采取灵活多样的方法,做到了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宽严有度、强度适中,文明带兵、以情训兵,圆满完成了军训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希望全体同学把军训中养成的优良习惯保持下去,训练场上形成的拼搏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增强爱国热情树立远大理想;珍惜这次军训经历,吃苦耐劳,学会做人。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落下帷幕。(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