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甘肃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督查组到我院督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上午,甘肃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督查组到我院督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并指导我院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宣传统战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从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三个方面做了汇报,院长马绍武作了补充发言。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与师生个别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反馈会上,督察组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制度规范,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总体满意。希望今后工作中积极培养教师党员,加强辅导员教师队伍建设,探索新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