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中共甘肃省委社会事业领域专项督查小组对我院首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督查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0日上午,中共甘肃省委社会事业领域专项督查小组对我院首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督查,在学院图书楼608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领导及各系就业指导教师。

会上,院长马绍武从学院专业设置、学生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教育合作交流、实践教学等方面向督查组作了学院办学情况介绍。从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保障体系、就业指导与服务方面对今年的就业工作作了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改进的意见。

督查组在反馈意见中,对我院首届毕业生就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目前大学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审稿:马胜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