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通渭职专来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示范办 作者:张小吉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日上午,通渭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史彦军一行4人来我校参观学习中职示范校项目建设。

在交流会上,我校副校长何有录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各专业开办的背景及学校基本情况,通渭职专副校长史彦军说明了来我校参观学习的目的。示范办负责人结合“三大项目、八项重点内容”介绍了我校示范校建设顶层设计及相关方案,特别是就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建设的任务分解、全员参与等已经开展或完成的工作谈了具体的经验及一些体会。

在互动交流中,特色项目建设、学前教育、商务阿语、畜牧兽医专业负责人结合专业建设,项目建设在学校内涵提升中的意义,项目建设体验、项目与教学结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同时,双方就示范校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参观了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情景模拟室、畜牧兽医专业生化检验室、商务阿语专业同声翻译室和录播教室等项目实训室建设。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通渭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来宾,我校副校长何有录,各重点专业、特色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审稿:王心辉   摄影:姬龙)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