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下午3:00,在学院博知楼报告厅召开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及教职工共300多名。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向建平宣布了成立“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的决定,党委委员、副院长何有录宣读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意见的重要措施。一是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是完善教师素养的必然要求,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全社会的客观要求;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抓师德师风建设,广大教职员工在工作中要有正确的政治观,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要遵循教育规律,要团结协作、开拓创新,要言传身教、为人师表;三是加强领导,切实组织,确保师德师风建设落地落实,在工作中切实加强领导、靠实责任,坚持教育为主,务求取得实际效果,认真建档立卡、强化长效机制。

马绍武在总结中指出,张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内容新,直面学院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各处室、各系部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讲话精神,靠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师德师风建设落地落实。(审稿人:马胜  摄影:刘伟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