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汽车工程系教师及同学赴厦门技师学院学习

来源:汽车系 作者:王伟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6日,在学院博知楼五楼学术报告厅,为汽车工程系55名优秀师生赴厦门技师学院深造学习举行了欢送会,会议由汽车工程系负责人 马智才主持。参加欢送会的有学院副院长何有录、学院宣传统战处负责人吴建华、家长代表以及汽车工程系全体师生。

此次厦门学习之行,已经是我院汽车工程系师生第二次前往学习,早在去年六月,我系有十余名同学已经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学习深造,带队老师去学习了厦门技师学院先进教育教学理念、理实一体和工学一体的教学方法,同学们学习到了先进的知识与技能,效果颇好。这次的学习队伍更庞大,学习时间更长,学习内容更广。

在欢送会上,何有录代表学院领导对55名老师和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前往学习的53名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学到先进的技能和知识。希望带队老师以强烈的责任心,完成此次工作学习任务,以求真务实的钻研精神学到更精湛的技能为我院所用。带队教师梁健老师和学生代表孟鹏同学也做了表态发言,祝愿55名师生学习顺利,凯旋而归!

(审稿:马智才  摄影:王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