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校级宣讲团参加全省“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培训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4日下午,甘肃省教育百人宣讲团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报告会在兰州大学飞云楼报告厅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兰外8所高校的省级教育百人宣讲团成员、80名校级宣讲团成员及兰州大学部分师生,我院党委书记张文彪和校级10名宣讲团成员参加。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作了宣讲报告。

报告中提出,这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国教育系统的头等大事。

报告主要从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标教育现代化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深化教育发展;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等四个方面作了宣讲。

会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教育大会时机好、规格高、影响大,今后我们要奋发努力、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努力为我院职业教育的发展多做贡献。(审稿:马胜   摄影: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