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第四届秋季球类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1日上午9时,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第四届秋季球类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运动会在学院体育场拉开帷幕。院长马绍武,副院长向建平、杨瑞、相关科室负责人及5000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何有录主持。

9时整,伴随着雄壮的《歌唱祖国》、《运动员进行曲》,由教育系、医学系、阿语系、汽车系等代表队组成的19个院系的运动员代表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

马绍武致开幕词。他就体育工作在学院总体工作的重要地位、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意义及体育锻炼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过程中的关键作用做了精辟的阐述,并希望全体运动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发扬“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敢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也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尽忠职守,认真工作,公正裁判,全力做好运动会保障工作。最后,他预祝运动健儿取得优异成绩,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总裁判长宣布竞赛规程,组委会负责人宣布大会纪律。

开幕式上,各系部学生进行了武术、太极拳、舞蹈等表演,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福和祝愿。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为运动会开幕式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气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在接下来的三天半中,23支男子代表队、11支女子代表队有序地进行了篮球比赛和乒乓球个人比赛。组织了男女生总共4个项目的体质健康测试。经过三天半的激烈角逐,来自高职各系和中职各专业的23支男子代表队和11支女子代表队决出了胜负。12个篮球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一、二、三名集体奖。四组中高职男女生乒乓球队员分别获得了第一、二、三名个人奖,评选了体育道德风尚奖4个、优秀教练员16个、优秀裁判员22个、优秀工作者43个。

11月12日下午,召开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副院长杨瑞主持,运动会总裁判长周晓平宣布竞赛成绩,教务处主任陕子荣宣布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优秀工作者名单。

副院长何有录在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发扬不畏强手,顽强拚搏,胜不骄,败不馁的运动精神。全体裁判员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坚持标准,公正裁判,保证了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同时,完成了4300多名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测试项目,为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提供了准确的依据。希望同学们把在运动场上表现出的团结合作的精神继续保持发扬下去,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新篇章。(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