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临夏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临夏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见证改革开放以来临夏发展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11月14日下午,学院组织100多名师生到临夏博物馆,参观由州委、州政府主办的“回眸四十年、奋进新时代”——临夏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此次展览,通过不同年代新旧面貌图片的对比,全面客观地展示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临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观的师生们为改革开放以来临夏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院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自信、勤奋努力,以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