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0日下午3:00,在学院博知楼报告厅召开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了会议。甘肃省高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进行宣讲。

张文彪结合自己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的体会和学院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对标教育现代化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深化改革发展,确保教育大会落地落实等四个方面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张文彪表示,这次全国教育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目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工作的头等大事。

张文彪强调,本次大会时机好、规格高、影响大,顺应了历史潮流,体现了历史规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了新时代教育事业新征程。

张文彪要求大家切实加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特别是本次大会的重大意义、“九个坚持”、重点任务的宣讲学习。党委中心学习组、各支部、各科室、各系部建立学习机制,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优秀学习交流文章,通过校级宣讲团,把会议精神宣讲到广大师生当中去,宣传好,落实好。(审稿人:马胜  摄影:刘伟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