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校二期工程建设项目档案验收顺利通过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日上午,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二期建设项目图书楼、3#4#学生宿舍楼、1#实训楼、排球场及附属工程档案专项验收会议在学院图书楼507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临夏州档案局副局长马志仓及档案局验收组成员、学院副院长向建平、杨瑞及学院基建办成员、临夏市第三建筑公司、临夏市联谊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甘肃信驰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工司、甘肃经纬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马志仓主持会议。

马志仓代表验收组对本次验收的目的、标准、要求、程序进行了说明。学院基建办负责人从二期项目概况、档案整理情况、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向验收组作了汇报,验收组抽查了整理归档的相关文件材料,并形成了项目验收意见。

在验收反馈会上,州档案局业务科负责人代表验收组作了验收意见,认为本次档案整理工作能严格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甘肃省档案管理条例》、《甘肃省建设项目竣工档案专项验收办法》,档案整理规范,符合档案整理标准,档案验收合格。

马志仓在发言中指出,本次工程档案整理领导重视,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严格按标准整理档案,做了大量工作,按要求档案验收工作项目验收工作之前进行,本次档案验收符合验收要求,该项工作走在全州的前列,希望今后查缺补漏,进一步整理完善,全部工程项目完成后,按规定移交封存档案,永久保存。

学院副院长向建平在发言中表示,该项目是州上的重点项目,对验收组提出的指导性建议,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工程项目的验收和档案资料的顺利移交。(审稿:马胜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