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周翼磊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4日下午,在博知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学院邀请省人社厅专家对目前高职毕业生面临就业方面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讲解。       

会上,专家主要从毕业生毕业前出现的焦虑和恐惧、就业规划意识浅薄、就业目标模糊、自我认知不足、就业缺乏主观能动性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引导毕业生们调适就业心态、全面树立良好的就业自信心,迎接毕业后的就业挑战。

通过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不但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和社会需求,同时还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以及对未来人生的思考,有利于他们尽早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升职业能力,为将来走向社会做好准备。

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省州人社局相关领导、部分企业代表及学院师生代表,共计400多人。(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