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周翼磊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我院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12月13日上午,学院在图书楼举办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省州人社局及州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邀请的126家企业代表、学院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共计8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作了致辞,副院长何有录介绍了参会企业及我院2019届毕业生情况,用人单位代表关瑞作了发言。

省人社厅流动党员党委书记、人力资源市场副主任柴彦伟代表省人社厅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本次招聘会的召开是临夏州人社局落实教育服务周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习总书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指示的具体体现。通过此次活动,能更好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合理配置,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职业规划,确定职业定位,转变就业观念,不断学习,更好的迎接自己未来的人生。

会上中国电信公司临夏分公司向我院贫困学生捐资5万元。

学院领导走访了部分招聘现场,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班主任等积极参毕业生推荐工作,保证招聘工作取得实效,招就办在会场设立学生“简历咨询台”,指导学生投递简历。

招聘会提供学前教育、建筑、护理、畜牧兽医等领域2658个实习就业岗位,供我1182名学生参加了应聘。本次招聘会较去年参会企业增加20.8%,实习签约率100%,实习就业签约率20.23%(225人)。(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