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艾滋病专题知识讲座

来源:学生处 作者:陕文斌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了普及艾滋病预防相关知识,增强广大师生预防艾滋病以及自我保护的意识,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1月30日下午在博知楼报告厅召开主题为“主动监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艾滋病专题知识讲座。讲座由临夏州疾控中心主任罗娟主讲。

讲座利用PPT,从目前艾滋病的疫情、青少年的心理特点着手,通过艾滋病知识点的讲解、案例分析、现场提问等方式介绍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危害性、传播方式、防控要点及艾滋病患者的关爱政策,并且向同学们发放了艾滋病宣传资料。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初步的认识,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关爱生命,遏制艾滋。(审稿:马玉勤   摄影:陕文斌 )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