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行政一、二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张雅玲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清明祭忆,薪火传承。4月4日上午,为缅怀革命先辈,铭记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行政一、二党支部组织18名党员,赴临夏市东郊公园胡廷珍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胡廷珍烈士塑像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历史使命,履行党员承诺,坚定理想信念。

在胡廷珍烈士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对胡廷珍烈士生平事迹的讲解。胡廷珍(1902年--1933年),1924年在李大钊同志介绍下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党在甘肃的早期杰出领导人,1933年在新疆被反动当局杀害,时年31岁。英烈的事迹在讲解员的讲解、一件件物品、一张张图片中展现在每一位参观者的眼前,使每一位参观者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继承好先辈遗志,不忘使命,爱岗敬业,奉献临夏职业教育。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