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4月2日上午,在学院图书楼五楼507会议室召开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文彪主持,学院院长马绍武、副院长向建平、学院党办、纪检组织处、宣传统战处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州教育系统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近期州上重要会议精神。同时宣布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方案。推进方案从总体要求、基本原则、重点任务、实施步骤、组织保障和工作制度等方面对今年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州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之年,各支部一定要按照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方案和《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扎实推进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二是抓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各支部按标准化工作推进方案,制定工作计划,对照支部建设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各支部要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具体工作,从党支部活动场所、“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争先创优”活动的开展、党费的收缴等方面开展工作,要发现典型,宣传典型,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落到实处。

院长马绍武在讲话中强调,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中心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求大家把该项工作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上来,统一到今天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的总体部署上来,工作中正确处理好党建与业务的的关系,用党建工作引领促进业务工作,各支部之间要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树立典型,向先进看齐,全面推进我院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审稿:马胜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