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成教培训党支部 作者:何得平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成教培训党支部开展党员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4月23日,成教培训党支部书记何得平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临夏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在博物馆详细参观了毛泽东同志在革命时期的图片书籍,近代农业、交通、通讯工具的发展变革,目睹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认识到毛泽东思想是是中国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重要理论,是指引我们奋勇前进的思想明灯。在毛泽东同志汉白玉雕塑前,支部的全体党员宣读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宣誓。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全面了解党的历史,爱党、拥党、护党,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新的历史时期完成新的任务、攻克新的挑战、取得新的成绩。(审稿:何得平   摄影:)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