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技工学校在我院正式挂牌运行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上午,临夏技工学校在我院强技楼正式挂牌运行。副州长马有信,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局长李文俊共同为学校揭牌。

会上,学院院长马绍武结合2019年秋季全日制中等职业技工教育和短期技能培训,对今年的招生人数、短期培训、特色培训及2020年办学规模达要达到的人数、招生方向等办学设计作了说明。

会上李文俊结合人社工作提出近年来,州委州政府立足州情实际,把劳务产业确立为全州三大百亿元产业之一,以技能培训为基础,拓展渠道、打造品牌、强化合作,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近就业或异地稳定就业,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了重要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宾参观了学前教育、汽车、口腔等专业的实训及实训装备情况。

州政府副秘书长沙存善、州人社局相关人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仪式。揭牌仪式由李文俊主持。(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