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院园林系师生在2019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插花项目中喜获佳绩

来源:园林系 作者:鲁舟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职业院校教师根据市场要求设计制作花艺作品的能力,引领相关高职院校适应我国花店行业发展新趋势,促进全省高职院校之间相关专业的交流,提高我省花艺教育教研水平,推动高素质花艺技能型人才的培养。4月13日,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教师技能大赛艺术插花项目在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来自全省20多所职业院校的38名中、高职教师同台竞技,其中高职组教师10名,中职组教师28名。竞赛项目包括中国传统插花作品创作与现代花艺作品创作两个竞赛内容。

比赛现场,参赛教师根据主题要求,用心选择花材,精心设计造型,采用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别出心裁的阐述自己对主题的理解,赋予花草新的生命,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鲁舟老师获得中职组教师艺术插花项目一等奖。

3月24日举办的全省职业院校高职组学生艺术插花项目的竞赛中,我院2017园林班学生王鹏刚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祁瑞芬。

本次大赛是对全省职业院校师生花艺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师生时代风采的一次充分展现,更是对学生树立专业自信的一次鼓劲加油。(审稿:鲁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