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牧医园林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牧医园林党支部 作者:马斌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新时代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生动实践,是加强支部建设、党员参加党的活动的重要制度保证,也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有效形式。4月10日上午,牧医园林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胡廷珍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瞻仰了革命烈士胡廷珍同志纪念碑,然后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参观了胡廷珍烈士纪念馆。通过讲解员对胡廷珍烈士生平事迹的详细解说,大家被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不怕困难、敢为人先的精神以及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所感动,更加坚定了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同时,使党员们树立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把党支部工作与牧医园林系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加强基层党建、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使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加坚强有力,使牧医园林系教育教学工作得到全面提升,更好地为我州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做好服务,为建设美丽临夏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