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韩华主持会议,纪委书记王海忠参加会议并安排部署我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华、马玉勤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d95ec4224f134196bf775f52c782e97a.Jpeg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临夏州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与各支部、处(室)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建目标责任书》。

ac59c4f4464647618a392542fb87b520.Png

cec928dd69794ab09223a5ccdd66f90e.Png

e1db026d7aff45ddba3bbb339ee5ed84.Png

会议指出,202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州教育系统落实科教兴国战略部署的重要一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特殊而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监督,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上持续用力。要围绕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开展政治监督,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开展政治监督,围绕落实教育领域重大工作任务开展政治监督。二要一以贯之强化落实,在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上持续用力。要进一步严密责任体系,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三要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在纠“四风”树新风上持续用力。要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集中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四要聚焦正风肃纪,在强化纪律建设上持续用力。要强化师德师风教育,严格监督执纪,严管厚爱相结合。五要聚焦综合施治,在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上持续用力。要坚持挺纪在前,构建不敢腐的惩戒机制,要坚持严防严控,构建不能腐的防范机制,要坚持固本培元,构建不想腐的保障机制。六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要突出政治能力建设,着力提升业务素质,锻造良好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各支部、处(室)、二级学院(系)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扛起主体责任。必须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敢于斗争、善作善成,常抓不懈,立足岗位比党性、比境界、比贡献,力求在压实“两个责任”、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等方面取得实效,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致力于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