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6fa64e0e46314ccf9bbd24357acd1e0b.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教育系统“抓学习促提升 抓执行促落实 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工作方案》,解读学习了《临夏州“抓学习促提升 抓执行促落实 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就是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全院上下要深刻领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在“学习、执行、效能”上下功夫,在“提升、落实、发展”上见实效,共同推动我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0b571d00b8294da2ac0e3f62f59f2e4e.Jpeg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三抓三促”行动的本质要求,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三抓三促”行动和我院各项工作转作风专项行动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厘清职责、各负其责、主动担责,齐抓共管、合力攻坚,保障“三抓三促”行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上,研讨修定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抓学习促提升 抓执行促落实 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工作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