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情系学生点滴生活 关怀备至心暖如春——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学生在校生活

来源:学生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尤其是2022级初次入校学生的情况。2月21日晚9点30分 ,学院院长雷志辉和行政值周组成员、学生处、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 、2022级全体班主任、各楼栋值班辅导员和学生会成员共同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详细情况,解决实际问题。

7c91cec89ef74db5bc7a8f4aee5f542c.Png

每到相应班级宿舍 ,院长雷志辉就和班主任老师进行亲切交谈,了解班级情况。“班级共有多少学生?”“本地和外地学生的比例大概是多少?”“宿舍分配过程中都考虑了哪些因素?”

4e78fc5e0277482cae2e4a1969d3a5c8.Png

“基础设施配备上,一定要最大限度的为学生提供生活上的便利,定期排查寝室、宿舍楼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一旦发现,及时处理解决,确保学生生活在一个绝对安全的环境里。”雷志辉反复向每栋宿舍楼管理人员和宿管中心负责人强调,同时希望各位宿舍管理人员能用自己对这份工作的热情, 将更多的温暖和关爱给予在校的孩子们,让学生在临夏职院这个大家庭感受到和家里一样的温暖。

f5a7ba983441488cbb5881cf14cd4d9c.Png

“食堂的饭菜可口吗?饭菜量够吗?”“最近天气比较冷,教室和宿舍的暖气热吗?”“是来自哪个地区的?对学校这边的生活还适应吗?”进入每一个宿舍 ,雷志辉都会亲切的与学生交流 ,询问学生们的生活 、学习情况,并叮嘱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进行合理规划,练就强健体魄,加强知识储备,为将来的学习和工作打好基础。学习生活中有任何问题,及时联系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学院会积极为大家解决。

3c68d9d7592a4c35be232a3599aa69e0.Png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室外虽是寒风呼啸、冷意嗖嗖,屋内确是温暖如春。此次学院领导入宿舍,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