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b12b18ccea1e4bf6ae75d668269f71b4.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中共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部分篇章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昌升在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省长任振鹤在参加临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等。

董致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贯穿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蕴含着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坚定信念,为我们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抓手,也是深化改革创新、系统推进全省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行动。我们要深刻领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开展行动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在“学习、执行、效能”上下功夫,在“提升、落实、发展”上见实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ac68332bf9054223b9428bba7a260aa5.Jpeg

董致杰要求,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对标落实省委、州委“三抓三促”行动的安排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紧围绕高效推动学院教育教学等中心工作任务,铆足干劲,干在实处,成在实处,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严守底线、红线,严管厚爱相结合,盯紧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做到能干事、不出事。以强大的韧性和决心,持之以恒加强学院作风建设,让“慵懒散漫”者“混不住”,为“实干担当”者“戴红花”,以强大的决心和有效的举措展现学院奋发向上的新气象。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