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网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规范学院网站建设,充分发挥校园官方网站在学院宣传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11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网站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汪梅芳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处(室)、二级院(系)负责人和网站录入员参加会议。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9a0444c135f44b269178e5437e832059.Jpeg

会议指出,校园网站是树立学院品牌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外界快速获取学院信息、了解学院的重要渠道,是学院信息化建设的一部分,更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大势所趋,各处(室)、二级院(系)要高度重视学院网站建设工作。针对目前学院各个网站模块、栏目存在问题,党委宣传统战部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完善规范建议,并就各处(室)、二级院(系)网站模块和栏目作了分类建设的详细列表,对网站规范运行作了明确要求,特别强调信息发布要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下一步,各处(室)、二级院(系)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照“统一规划、分级管理、责任到人、目标考核”的要求,建设一支由各处(室)、二级院(系)负责人带领下专兼结合的网站建设与管理队伍,整合现有网站资源,进一步完善更新各自的网站功能模块,规范网络使用标准,突出特色,加强网络信息资源建设和管理,力争在较短时间内从整体上提高学院网站质量,从而推动学院管理、思政教育、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eb569771204241e6bac2e12cad1231d7.Jpeg

0c5f0a89f5964ba6ae5e4b4a2f747ea3.Jpeg

汪梅芳在讲话中从四个方面对学院网站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各处(室)、二级院(系)要充分认识到学院网站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尽快完成网站完善更新任务;二要注重质量和特色建设,提升网站整体质量和水平。通过在日常工作中提高网站的使用频率,推进网站建设速度;三要通过不同形式学习培训,不断提高网站管理员的整体素质,促进网站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四要贯彻好、落实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守稳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积极应对学院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新风险和新挑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