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爱心捐赠传递正能量丨临夏州红十字会 助力我院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秋季学期开学在即,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为此,临夏州红十字会积极作为,主动对接我院,捐赠防疫物资,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援。  

5e4051a32628421682748da2aa3128b2.Jpeg

8月24日,州红十字会向我院捐赠鼻腔护理喷雾器10箱、免洗手消毒凝胶10箱、N95口罩1箱,助力学院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007dd6a2b8ae466697eed7dadd561d36.Jpeg

此次捐赠活动,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据悉,下一步,州红十字会将在我院举行防护知识培训讲座,丰富师生的疫情防护知识,提升疫情防护技能,提高防疫水平,助力我院筑牢校园防疫屏障,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文字:严海容  图片:郭英  审核:郭英)

 

【打印正文】